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原标题:伦敦爆发万人游行 要求再就英国脱欧举行公投

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伦敦,英国议会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数万人涌向伦敦。抗议者们聚集在伦敦街头,戴着欧盟旗帜和贝雷帽,举着标语牌游行,要求再次就英国脱欧举行公投。

英国议会下院19日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实质上将迫使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致信欧盟、寻求再度推迟“脱欧”。

万众瞩目的超级星期六,被搅黄了。一份半路杀出的修正案,突然让今天的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烂尾,导致投票要延期到下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