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10月10日讯 老马 美国联邦特勤局的一只警犬荣获英国一家慈善机构颁发的功绩勋章。在一起发生在白宫攻击事件中,这只名叫飓风的警犬保护了前总统奥巴马的安全。这家慈善机构第一次向外国犬颁发这个荣誉,这位勇敢的获奖者有模有样地飞往伦敦接受勋章。

美媒:白宫狗狗特工保护奥巴马立功 获英国颁发勋章

美国联邦特勤局警犬飓风

美联社报道,调皮、亲热、温顺,几乎没有人会猜到“飓风”是训练有素的美国特勤局成员。

2014年10月,前总统奥巴马和家人正在白宫里,一名入侵者翻过栅栏,摆脱了部署在那里的第一道特勤犬的拦截,飓风和特勤人员马歇尔·米拉奇立即投入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