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0月9日,德国哈雷市警方表示,在9日发生的枪击事件后,已拘留一名嫌疑人。

据路透社报道,9日德国东部城市哈雷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丧生。枪手至少有2人,目前已有一名嫌疑人被捕,根据监控显示,另一名嫌疑人戴着头盔,全副武装。

据目击者称,枪手的目标是一座犹太教堂和一家土耳其餐馆。

据《卫报》9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一座犹太教堂前,还有一枚手榴弹也被扔进了旁边的犹太公墓。犹太社区当时正在庆祝赎罪日,这是犹太人一年中最神圣的一天。事发时,犹太教堂里大约有70至80人。一名目击者表示,枪手还在附近的一家土耳其烤肉店开了枪,杀死了其中一名客人。警方对此说法尚未予证实。

枪击事件发生后,哈雷警方发布推文称,一名嫌疑人在劫持出租车后在高速公路上被警察逮捕。警方没有提供被捕者的任何细节,但是敦促人们保持警惕,并说警方正在稳定局势。

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称,该地区处于封锁状态,中央火车站已经关闭。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