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1953年未抽完的一根雪茄,将于12月由汉森拍卖行拍卖。据悉,这根雪茄的预计起拍价为6000英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位于英国伦敦肯辛顿的丘吉尔武器酒吧。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报道,这根雪茄是由伦敦科利瑟姆剧院售票员瓦奥莱特•金在1953年捡到的。金的侄子路易斯表示,当时金引导丘吉尔和他的妻子克莱门汀进入他们的座位时,看到丘吉尔把烟头扔到了地板上,便捡了起来并密封好。

当时,金给首相官邸写了一封信,请求丘吉尔允许她告诉别人这个发现。一周后,她收到丘吉尔私人秘书的答复。信中说:“首相要我感谢您的来信。他当然不反对您告诉自己的朋友,您发现的雪茄是谁的。”

报道称,雪茄是丘吉尔形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几乎所有照片中,他都抽着雪茄。

2017年,一根丘吉尔未抽完的雪茄在RR拍卖行,以1.22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出。1947年5月,丘吉尔在法国布尔歇机场点了这根雪茄,后来这根雪茄被诺索尔特皇家空军基地的机组人员捡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