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名校招生舞弊丑闻案又有新进展。联邦法院马萨诸塞州地区法院法官塔尔瓦尼8日再将一对涉案家长送入监狱。报道称,格雷戈里和玛西娅·阿伯特夫妇花了12.5万美元,贿赂修改女儿大学入学考试成绩,被判刑一个月。

据报道,定居于纽约市和科罗拉多州两地的阿伯特夫妇,是大学入学丑闻案第六和第七位遭判刑的家长;塔尔瓦尼11月还会针对另外六位家长量刑。

据称,辩方律师要求免除阿伯特夫妇刑责,检方则要求判刑八个月。法官最后裁定两人各判一个月有期徒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3月12日,美国波士顿联邦法院外,美国知名高校的招生欺诈案事件当事人威廉·辛格现身。

在递交法院的信件和律师备忘录中,阿伯特夫妇陈述了他们与加州的大学招生顾问辛格之间的腐败交易。辛格坦承,替多位客户交出数十次改造的SAT和ACT考试成绩,并谎报客户子女是杰出的体育运动高材生,让他们得以进入名校。

阿伯特夫妇向法官表示,他们的女儿患有严重的莱姆关节炎,不得不放弃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担任独奏的机会,并从高中退学,改参加线上课程。

玛西娅在朋友推荐下结识辛格,说他是“大学咨询专家,并为一个协助学校和青年计划的慈善机构募款。”

玛西娅表示,“辛格有时粗鲁无礼,但我很高兴有人指导我们。”辛格让她女儿在加州西好莱坞一所私校考试,并贿赂了一名考官,让他的同伙、代考枪手马克·里德尔改正答案。

检方表示,阿伯特夫妇两度要求辛格“修改”女儿的SAT和ACT成绩。

据称,里德尔已对串谋欺诈和洗钱认罪;主管大学入学考试的行政人员伊戈尔·德沃斯基上周也表示对串谋诈骗认罪。

格雷戈里2000年创立包装公司前,曾是戏剧制作人和小说家。他与玛西娅于1987年结婚。玛西娅曾担任杂志编辑和自由撰稿人,杜克大学是她的母校。

玛西娅表示,她知道修改成绩是某种作弊行为。格雷戈里则说,他知道女儿“会获得某种在规定以外的帮助”,但他“不知道确切作法,也不想知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