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9日报道,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近日出版名为《代号“混乱”:学习领导》的新书,如果指望他会在书中透露什么在特朗普政府任国防部长时的秘辛,可能要失望了。不过,倒可以从他在书中畅谈40年陆战队生涯的内容中,了解他的世界观和领导风格。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 中新社记者 邓敏 摄

马蒂斯沙场经验丰富,参加过伊拉克和阿富汗多场战役,后来在北约担任司令以及中东战区联合部队司令。

马蒂斯全书不改军人本色,连他认为自己有充分经历能接下国防部长,也跟在陆战队的历练有关。他说:“我在陆战队的生涯,把我带到这个境地,并准备好对如此重任说‘是’。陆战队所教导最重要的是,要能适应、随机应变、克服困难。”

马蒂斯于2018年12月20日辞去美国国防部长一职。在其任内,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就多项政策问题发生意见冲突,其中包括特朗普决定将美军从叙利亚撤出,以及对待美国盟友的方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