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暴雨致80余人死亡 医院被淹病房进水变小河

海外网9月29日电 在过去四天,印度比哈尔邦和北方邦多地降雨量超过常年平均水平,至少有86人丧生,暴雨还导致印度北部的许多火车和航班取消。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源:印度时报

据印度时报报道,在北方邦东部的大多数地区和比哈尔邦部分地区(包括巴特那),当地气象局发布了红色警报,表明可能有暴雨或特大暴雨。

印度国家灾难响应部队的三支队伍已经部署在巴特那市中,预计更多救援队将在晚些时候到达。气象办公室预测,在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暴雨将持续到9月30号。

据报道,几所公立医院,包括巴特那最大的医院纳兰达医学院(Nalanda Medical College and Hospital)都被洪水淹没。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病人坐在进水病房的床上。

市民抱怨说,自最近两天以来就没有电力供应。学校也在30号前都进行停课。

巴特那的洪水灾情是前所未有的,当地人称,由于商店关门,他们无法购买基本的生活必需品。

来自比哈尔邦(Bihar)的演员Manoj Bajpayee在Twitter上表达了对家乡灾情的关心。“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平安!!!”

星期六,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尼蒂什·库马尔(Nitish Kumar)与有关官员举行了视频会议,并指示立即进行救济工作。

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亚尼亚特(Yogi Adityanath)也已指示采取一切措施,向受灾者立即提供救济,对遇难者家属每人赔偿40万卢比(约合5800美元)。(海外网 包睿一)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印度暴雨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