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男子韦伯在坦桑尼亚度假期间,在水下向女友求婚时不幸溺水身亡。

据报道,韦伯和女友安东妮度假期间住在位于非洲东海岸海面下的木屋中。上周五在脸书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韦伯潜到水下,手持纸条游泳经过卧室的窗户,纸条封在一个透明的塑料袋里,上面写着:“我不能憋足够久的气,来说尽我对你的爱。但是我爱你的一切,我每天都爱得更多!”纸条还写道:“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嫁给我?”随后韦伯拿出戒指。然而,韦伯没能听到安东妮的回答。他随后便失去知觉,未能回到海面。安东妮在脸书上说:“你没能返回水面,所以没能听到我的答案。愿意!愿意!我可以说一百万次!是的!我愿意嫁给你!”两人入住的度假酒店上周六确认了韦伯的死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