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显示,太瘦更易不开心,患抑郁症的风险也高。因为多数人减肥都从抑制食欲开始,易导致身体机能紊乱,人容易变消极;另一方面,太瘦的人体内脂肪摄储存不足,营养匮乏让脑细胞受损,有损记忆,影响心情。

这引来网友热议:

@悦悦:好想体验一下这种不开心啊!

@小困兽:又想骗我多吃东西!

@宝宝麦麦:我很能吃,但就是不胖,我也很绝望啊。

@我是萌小婉:我胖的时候都抑郁了,现在瘦了30多斤,穿啥都美,天天都开心。

@我想吃橙子啊:瘦的开心是胖人想象不到的,我深有体会,半年时间从170斤减到107斤。

@白月牙冉欣:说一下我瘦身38斤的感受,遇到喜欢的人第一次敢表白,走在路上不会觉得别人用嫌弃的眼光看着自己,不再因为浑身的赘肉而难过。总之,好开心。

@香蕉补娜娜:很多心地善良的胖子都想替瘦子承担这份不开心,老天成全吧。  @安吉拉不喜欢小米:台风来的时候差点儿被吹跑,我妈说我只长个子不长肉,是在吐槽家里伙食不好吗?

@反手赞一个:太瘦是会不开心的。很少拍全身,拍了也要用美图秀秀修一修腿间的缝隙。衣服穿不起来,其实“你很瘦”这句话,就相当于“你很胖”一样戳人。

@青栀束发:反正胖着也不开心,何不瘦着不开心?

@我超好吃的:胖的时候想瘦,瘦下来了就被我妈吵一顿,非要让我胖回来。

@韬家海浪:胖子能不能理解一下瘦子的烦恼?1.61米的身高,体重不到90斤,手表得戴小学生款,出去看个亲戚都怀疑遭受虐待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