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脸书,是美国知名的互联网巨头,是许多人向往的公司之一。但据彭博社报道,脸书发生员工跳楼自杀事件。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呢?该员工为什么要跳楼自杀?

当地时间9月19日,彭博社从美国加州门洛帕克警方获悉,Facebook(脸书)的一名员工在当天上午自杀身亡,事发地点位于Facebook门洛帕克园区杰斐逊大道100号街区附近,该员工从四楼跳下,被宣布当场死亡。

脸书员工总部跳楼事件最新消息,知情人透露死者是位软件工程师

当地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称,该案件不存在谋杀的可能性。Facebook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Facebook发言人在一封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一名员工在门洛帕克的总部去世,我们对此感到悲痛。”

警方称,他们在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到911报警电话。警方的记录显示:“门洛帕克的警察和门洛帕克消防区人员做出了反应,当他们到达时,发现受害者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并为员工们提供相关支持。在通知家属的同时,我们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分享。当我们从执法部门了解到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提供更新信息。”Facebook发言人进一步称。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这名员工是Facebook的全职软件工程师,具体姓名并未得知。Telegraph报道称,没有迹象表明该员工的死亡与他在Facebook的任职有任何关系。

需要注意的是,据福布斯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本周会前往华盛顿特区,他与国会议员就拟议中的互联网监管举行会议讨论。

路透社9月19日报道,扎克伯格周三与六名美国参议员共进晚餐时称,该公司正寻求提升其在政府部门中的声誉。这是扎克伯格自去年就隐私丑闻在美国国会议员面前作证10小时以来首次来到华盛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