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9月19日,联合国环境署发布消息称,支付宝蚂蚁森林获得2019年“地球卫士奖”。该奖是联合国环保最高荣誉,于2005年设立,以表彰对全球环境产生了变革性积极影响的杰出人物或机构。

联合国环境计划署认为,蚂蚁森林带动5亿人低碳环保,将城市碳减排转化成真树,对世界具有示范意义。这是中国连续三年获此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2017年,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也获此殊荣。对此,有网友表示: 马云确实改变了世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我们与地球一起变的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莫提提提: 看来马云要名垂青史了啊

医美敷尔佳-: 马云确实改变了世界

数数说2014 : 一直在参加

瑜瑾瑶璐:两棵胡杨的种植大户来报道了

幽篁君:很荣幸成为其中一员

阿阿阿阿阿阿-嚏:19颗树,6个保护地16m²,每天准时准点的闹钟,看到一个又一个证书超级开心

Knight·淺夢:又参加了一项破亿的项目

Sara懵懵:啊快去收我的能量!

梦泪曦: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保护环境,爱护家园,我们与地球一起变的越来越好!

大叔的青春年华哈:种了20多棵了…朋友们今天开了新保护地,快去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