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8月27日讯 老马 “我们最最关键的,第一件事情不是赚多少钱的问题,”中国亿万富翁曹德旺在纪录片《美国工厂》(American Factory)中说,接着我们可以看到他在一架私人飞机上。他说,重要的是美国人对中国和中国人的看法。

美媒影评:奥巴马夫妇为中国富豪曹德旺美国工厂拍纪录片

史蒂文·博格纳尔和朱莉娅·赖克特的影片《美国工厂》

纽约时报报道,2016年,曹德旺在俄亥俄州代顿附近一座弃置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工厂里,为他的全球汽车玻璃制造公司福耀开设了一个分厂。由于SUV销量下滑,通用汽车于2008年12月关闭了这家名为通用汽车莫雷恩装配厂的工厂,导致数千人失业,就在同一个月里,美国政府开始对汽车工业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救助。代顿工厂一直处于闲置状态,直到福耀宣布接管,投资数百万美元,雇佣数百名当地工人,厂方很快追加了这个数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