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东部时间8月16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以及洛杉矶国际机场等多个国际机场的海关电脑系统突然停止运行,导致国际旅客入境过程十分缓慢,数千人受到影响。

美国海关电脑故障什么情况?美国海关电脑故障原因造成了什么影响

故障发生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在社交媒体上说,海关人员改用人工办法为国际旅客办理入境手续。华盛顿机场管理局发言人称机场仍然正常运转,洛杉矶国际机场则建议旅客检查航班最新状态。无论是等待入境的旅客还是前来接机的亲友,都只能耐心等待。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海关电脑系统出现故障,已经启用替代程序办理国际旅客入境手续,美国国内航班乘客没有受到影响。事故发生约3小时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海关电脑系统正在重新恢复运行,并为国际旅客办理入境手续。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故障系蓄意造成,该部门将继续进行故障监测。

这次系统故障并非首次,2017年1月2日,该系统也曾发生故障数小时,导致很多度假的旅客无法顺利回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