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8月14日讯 老马国移民局副局长库西内里(Ken Cuccinelli)称,随着采取该措施,政府增强"自食其力和个人责任的理想",鼓励人们"在美国取得成功"。他还强调,使用"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公费医保服务,也将影响获得绿卡的资格。

美国宣布移民新规:想拿美国绿卡必须自食其力 领过福利无资格

华盛顿提高拿绿卡的门槛

德新社、美联社报道,观察家们认为,特朗普总统收紧申请绿卡条件意在限制尤其是墨西哥、中美洲和非洲人的合法移民。专家们估计,白宫力推的这一改动将影响到合法在美国生活但尚无美国籍的22万人,以及1005万无合法居留身份的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