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睡梦中被灌下开水事件始末 睡梦中被灌下开水原因令人费解

睡梦中被灌下开水 蛇蝎毒妇简直太可怕

四海网:仅仅因为在和丈夫交谈时说了"他不喜欢的话",乌克兰扎波罗热州一位年轻的妻子经历了人生噩梦,丈夫趁她熟睡时,将滚烫的沸水浇在她的脸上和身上,甚至还直接将沸水灌入她的嘴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阿纳斯塔西·夏波瓦洛娃在睡梦中被33岁的丈夫当头浇下大约4升的滚烫沸水,导致全身20%的皮肤严重烫伤,留下终生难以复原的伤痕。

夏波瓦洛娃称,事发前一天,她和丈夫在公园聊天时说了一些丈夫不喜欢的话,"极有可能是他不喜欢一些内容,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内容"。夏波瓦洛娃回忆,当晚丈夫并无异样,"两人晚上一同入睡"。

但第二天早上6点,夏波瓦洛娃在剧痛中惊醒,她的丈夫正举着一壶沸水,疯狂地浇在她的脸上和身上。过程中,这位无情的丈夫甚至直接将沸水灌入夏波瓦洛娃嘴里。

夏波瓦洛娃试图反抗,但是丈夫紧接着又倒下另一锅沸水。就这样往夏波瓦洛娃身上倒完大约4升沸水之后,她的丈夫从家中逃走了。夏波瓦洛娃通过窗户爬出家门,恳求路人帮忙叫来救护车。

据诊断,夏波瓦洛娃头部、脸部、口腔以及身体多处严重烫伤,烫伤面积达全身20%,并被告知已被永久毁容。

目前,夏波瓦洛娃的丈夫仍不知所踪。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追捕肇事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