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在美国官员用数月时间警告全世界使用华为设备建设下一代无线网络存在的风险之后,美国商务部今年5月将该公司列入出口黑名单,矛头直指该公司的业务。这意味着像高通(Qualcomm)和英特尔(Intel)这样的美国企业需要获得特别许可,才可以向华为出售微芯片和其他专用元件。

不过,不久之后,一些美国科技企业决定,尽管华为被列入黑名单,但他们仍可以继续向它销售某些产品。他们的律师认为,华盛顿的限制不适用于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制造的硬件,而且这些硬件不包含太多敏感的美国零部件和技术。

“一旦我们确定可以继续恢复大部分产品,情况真的很快恢复了正常,”芯片制造商得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投资者关系主管戴夫·帕尔(Dave Pahl)上周在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上个月,特朗普总统在日本与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会晤后表示,政府将允许美国企业向华为销售更多产品,意在为达成贸易协议铺平道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