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华为首部5G手机Mate 20 X下月发售 售价6199元

本报讯(记者 温婧)7月26日,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预约,8月16日起将开启首销,售价6199元。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现场实测的数据显示,4G环境下,该手机的下载速率94.4Mbps,上传速率12.0 Mbps;而在5G环境下,下载速率达到1735 Mbps,也就是1.7Gbps,上传速率212 Mbps,几乎是4G环境下的18倍。

不过,测试环境有别于实际使用环境,现场对33款大约1.8G软件更新包进行下载的情况显示,在5G环境下大约用不到30秒即可下载完全部33款,而4G只下载了5款左右。

作为华为首款5G商用手机,华为Mate 20 X (5G)目前唯一商用搭载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麒麟980+巴龙5000),并于今年6月25日获得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该款手机也是首个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荣获全球首张GCF(全球认证论坛)5G能力认证证书。华为Mate 20 X (5G)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5G频段,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

相关新闻

鸿蒙系统将率先用于智慧屏

本报讯(记者 温婧)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智慧屏将会通过鸿蒙操作系统连接家庭设备,战略核心是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的升级。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在前几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将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车联网上。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将采用鸿鹄 818 芯片,并将在8月9日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此外,赵明还透露,荣耀智慧屏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类似于荣耀不久前发布的荣耀9X系列手机的升降式摄像头功能。

供图/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