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7月31日讯 老马 在华为首席执行官将陷入困境的公司比作一架弹痕累累的战斗机两个多月后,这家中国科技巨头表示,其1月至6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四分之一,这表明特朗普政府的打压行动并未让公司栽倒在地。

美媒:特朗普大棒打不倒华为 业绩仍在增长迎接挑战

华为在上海的广告

纽约时报报道,“华为没有一天停产,没有一天中断对客户发货,”华为董事长梁华周二在华为位于南方城市深圳的总部说。“尽管未来有很多困难,我们对公司的发展仍然充满了信心。”

不过,华为在此次与华盛顿的麻烦中也并非毫发无伤。在特朗普政府于今年5月限制该公司获得美国技术后,它在中国境外的智能手机销量大幅下滑,不过梁华说,自那以后,销量已经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