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章莹颖案罪犯克里斯滕森最终被判终身监禁,令人对美国的法律唏嘘不已。及时做出如此恶毒的犯罪美国陪审员也否决了死刑的可能,相信很多人根本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也有部分网友提出,美国的重刑犯监狱环境比极其的可怕,让克里斯滕森的余生将在监狱中度过,或许才是对他最大的惩罚。那么美国重刑犯监狱环境到底是怎样的?

以美国最著名的安全级别最高的鹈鹕湾监狱为例,这里是全球最令人绝望监狱,美国重刑犯噩梦。

鹈鹕湾监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戒备森严,历史上从没有囚犯活着逃狱,号称“活死人墓”。这里专门关押令美国善良民众闻风丧胆的重刑犯,目前大约有2300名囚犯。 为避免囚犯们结党作乱,这里实行完全的隔离监禁,每个人都必须独处在不见天日的小房间内,每天超过22个小时,1天只有1个小时的在外放风或健身时间!

每一间牢房都只有一扇小门,没有窗户,每个囚犯独自待在仅有2平方米大的房间,平时除了送饭时的狱警,压根见不到任何人。许多囚犯已被关押长达10年以上,精神早已恍惚,压根不知如今何年何月。

很多囚犯的家属抨击抗议这种毫不人道的隔离,对囚犯的心理造成严重伤害。据不完全统计,有多达八成的囚犯表示,如果可以选择,他们宁愿选择一个痛快的死刑,也不愿意被这样日日夜夜备受折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