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7月10日晚,印度一只大象在摧毁一居民家墙壁后,用象鼻把一名熟睡的7岁女孩从床上拽出来,残忍地踩踏至死。

大象用象鼻把一名熟睡的女孩从床上拽出来踩踏至死

大象用象鼻把一名熟睡的女孩从床上拽出来踩踏至死

据报道,7岁女孩西尼·蒙达(Sini Munda)家位于昌帕森林区的蒙大萨市,事发当晚,西尼·蒙达(Sini Munda)正挨着哥哥甘尼 (Ganesh)和姐姐罗尼(Rani)睡觉。这只长着獠牙的大象猛击受害人房子一侧墙壁,在摧毁墙壁后把鼻子伸入屋内将西尼·蒙达拽出室外,随后残忍地踩踏致其死亡。

甘尼和罗尼被压在倒塌的墙壁下受伤

甘尼和罗尼被压在倒塌的墙壁下受伤

甘尼和罗尼也不同程度受伤,他们被压在倒塌的墙壁下面。目前正在昌帕社区卫生中心接受紧急治疗。昌帕森林区位于印度东部奥里萨邦 。今年4月,奥里萨邦附近安格尔地区就曾发生大象踩踏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