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几天后的,2015 年 10 月 15 日,伊丽莎白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

那天,《华尔街日报》头版发文:《一家明星创业公司的挣扎》(A Prized Startup’s Struggles)。

这是一个温和的标题,却包裹着毁灭性的内容——

卡瑞尤把 Theranos 的黑幕都给爆了出来。媒体瞬间炸了锅。

曾把她捧为掌上明珠的《财富》《福布斯》《纽约客》等等媒体,开始纷纷倒戈。

一滴血价值600亿!伊丽莎白·福尔摩斯惊天骗局:她靠忽悠骗了全世界(4)

她曾吹捧的所谓的技术,所谓的改变世界,所谓的血液检测——

就是用别人家的机器,用医院老套的静脉抽血,用快递以后变了质的血样,给老百姓送上不靠谱的检测结果。

投资人来参观的时候,她向人家演示怎么检测血液——

只是提前剪辑、录好的录像,它只是在屏幕上又播放了一遍,根本不是现场实时的图像。

她给投资人展示 PPT上的那些检测数据——

其实是在买来的机器上做的,没有一个是“自己家”的机器。

一滴血价值600亿!伊丽莎白·福尔摩斯惊天骗局:她靠忽悠骗了全世界(4)

秘密暴力,败局已定。

所有的愤怒自信,都像是落幕前滑稽的表演。

2018年9月5日,诊疗公司宣布正式解散,

一个被誉为可以改变世界的公司瞬间烟消云散。

一滴血价值600亿!伊丽莎白·福尔摩斯惊天骗局:她靠忽悠骗了全世界(4)

她的野心太过庞大贪婪,却没有足够力量来支撑,

前半段能骗倒无数人,是她画得大饼太过美好,

可改变世界,终究不只是说说而已。(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