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警方破获一起大型现代奴隶案件,诱拐400余人为奴的8名波兰嫌犯被捕。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7日报道,一个由5男3女组成的犯罪集团从波兰诱拐400多人至英国,这些人被逼迫打黑工,沦为现代奴隶。警方为此进行了长达3年的调查和审理工作。5日,全部罪犯均被判处3至11年有期徒刑。

美联社报道称,人贩以承诺报酬丰厚的工作和免费住房为由,将波兰的弱势群体诱骗至英国。他们被长期囚禁在拥挤、脏乱的恶劣环境中生活、工作,收入仅为一天1美元或根本没有报酬。一些受害者为农场采摘和包装洋葱,然后这些蔬菜会送往玛莎百货、森宝利、特易购等英国著名超市;一些“奴隶”为了喝一杯咖啡,吃一只鸡,就要付出装修一整间房子的代价;还有“奴隶”则会在街上捡烟头,靠慈善厨房的食物度日,而犯罪分子则通过扣留工资和为这些人申请政府福利过着奢侈生活。英国皇家检察署表示,该案是英国乃至全欧洲最大的现代奴隶诉讼案。(孙文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