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伊拉克军队在西部清剿“伊斯兰国” 打击残余势力

伊拉克军方7日起在邻近叙利亚的西部地区投入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伊拉克军方在当天发布的声明中说,清剿行动将持续多日,涉及安巴尔省、尼尼微省和萨拉赫丁省偏僻区域,目标是打击藏匿在那些地方的“伊斯兰国”残余人员。

伊朗支持的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军”、部族武装和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西方国家联盟战机参与行动。

伊拉克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胜利,但境内残余极端武装人员伺机发动袭击。今年3月,“伊斯兰国”失去在叙利亚最后据点、即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巴古斯镇。(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