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4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发生6.4级地震,洛杉矶地区有明显震感,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加利福尼亚州地震

美国加州南部地区当地时间4号上午10:30,北京时间5号凌晨1:30,发生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定为里氏6.4级,震中在里奇克雷斯特附近,洛杉矶有震感。据美国国家海啸预警中心报告,没有海啸风险。此次地震的震中距离洛杉矶大约240公里。

距离震中约270公里的洛杉矶和周边城市有明显震感,当地房屋摇晃了10秒钟左右。

6.4级地震发生后,不断有余震,据CNN报道至少有四次较大的余震。据了解,本次地震的震中位于人口稀少的山区和沙漠地带,距离震中最近的San Bernadino市有一些道路和建筑损失但是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洛杉矶市警方说没有收到伤亡和求救的报告。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表示,尚未接到中国公民因地震而求助的报告。总领馆还提醒,南加州地区分布着200多条大大小小的断层,可引发5.0至7.8级不等的地震。地震可能造成交通、电力、供水、供气等服务系统中断,影响公众日常生活,还可能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发布紧急提醒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发布紧急提醒

美国总统特朗普晚些时候在推特上发文说:“已充分听取南加州地震简报。一切看来都在掌控之中!”

洛杉矶大地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