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伦敦28小时内4人被杀怎么回事?近两年来,英国伦敦暴力犯罪频发。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具体来说是在28个小时之内,又有四个人接连被杀,其中包括一名怀孕已八个月的孕妇。

当地时间6月29日凌晨,一名26岁的孕妇在伦敦南部被人用刀刺死。她腹中的胎儿被救了下来,但由于早产,目前孩子的情况不太好。

遇害孕妇的邻居:大概是昨天(6月29日)凌晨三点半,我妹妹叫醒我,说她听到有人在尖叫。她一个人很害怕。我们从窗户望出去,看到街上都是警察,还有救护车。大概十分钟后,我看到有人出来,还抱着个婴儿。然而他们把孩子送进救护车里。

伦敦警方先后抓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已经获释。目前,案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