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G20大阪峰会28日正式召开。为迎接峰会,日本警方从全国调动3万余警力维护治安。不过就在当天,一位从日本岛根县被派往大阪执勤的20多岁警察在休息时,却不慎将装有子弹的手枪落在了大阪伊丹机场旁边一栋大楼的厕所中。所幸这栋大楼仅为机场维护治安的警察所用,普通人不能进入,手枪也得到及时收回。

日本广播协会(NHK)28日报道称,当天下午13时许,位于大阪池田市的大阪伊丹机场旁边一栋大楼中,一位管理人员在厕所中发现了一把手枪和手铐,随后将其上交至警方。

警察把枪落在厕所

NHK报道截图

经警方调查发现,在数分钟前,一位从岛根县派遣来的20多岁警察,在休息上厕所时违规将腰带上的手枪等物品卸下,并放在厕所的架子上。上完厕所后,这名警察忘记了此事,没有带走随身物品就走出了厕所。

NHK说,虽然手枪中装有子弹,但并没有被使用过的迹象。

据警方介绍,虽然这栋大楼紧邻大阪伊丹机场,但该楼是供机场安保人员休息的场所,一般人进不来。警方还表示,这把手枪在被发现落在厕所里后,迅速就被警方收回了。

对此,岛根县警察本部的警备课长增野利夫回应称,“在G20警戒期间丢失手枪一事,虽然丢失时间很短,但还是十分抱歉。今后会加强指导、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