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夏威夷坠毁小飞机曾发生过事故 维修情况将被调查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21日美国夏威夷一架跳伞学校的小型飞机坠毁,机上11人全部罹难。调查人员23日表示这架飞机2016年曾发生过事故,将调查飞机的维修情况是否合格。

涉事飞机为双引擎Beechcraft King Air,用于跳伞运动。目击者凯帕声称,飞机在起飞时似乎有故障,在跑道上摇摆不定。另一名目击者迪克梅亚也表示,飞机起飞后不久便似乎想要折返,“翻了一下”,随后坠毁。

这架飞机曾在2016年7月23日发生事故,地点位于加州拜伦。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调查报告指出,该双引擎飞机曾经3度失速、9度翻转,14名跳伞运动员基于安全考虑提早跳伞,最终飞机成功安全降落。

调查人员其后指出,涉事飞机的水平稳定器组件不翼而飞,机翼的升降舵受损、机尾部分过重,飞行员需要为此负责。

 

据报道,联邦调查人员将审查跳伞飞机的维修和检查记录。调查人员詹妮弗•霍曼迪(Homendy):“重量和平衡对操作的安全性有影响,这是飞机操作前需要进行的计算。”她说,这架飞机可以搭载13人。

美国国家旅游局将在两周后发布初步报告。最终报告将包括事故原因,可能需要两年时间,但霍曼迪表示,如果有必要,NTSB有时会在最终报告前发布紧急安全建议。

这次事故是2011年美国内华达州里诺航空展空难以来,全美最严重的民用航空空难事故。檀香山市长办公室表示,受害者身份将于24日公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