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大飞机将出售怎么回事 最大飞机将出售价格是多少飞机照片曝光

据外媒CNBC报道,控股公司Vulcan正寻求以4亿美元出售Stratolaunch,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

Vulcan是已故亿万富翁、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投资集团。

高昂的价格包括飞机所有权、知识产权和设施。

Stratolaunch是世界上翼展最大的飞机,翼展达385英尺,比一个美国足球场还长。

这架飞机由六个从波音747飞机上回收的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

艾伦关于一架可以从空中发射火箭的大型飞机的设想,至少在今年4月已经部分实现了。

这架巨型飞机的基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航空航天港,在成功的首次飞行中,它在着陆前飞行了两个多小时。

Stratolaunch Systems公司已经为Stratolaunch飞机将携带的火箭进行了各种合作,以及内部计划。

SpaceX是该公司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但Stratolaunch后来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旗下的orbit ATK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由后者发射Pegasus XL火箭。

Stratolaunch开发自己的火箭舰队的计划在一月份被取消。

尽管Stratolaunch和Vulcan都不愿就出售事宜置评,但该公司的一名代表告诉媒体:“Stratolaunch仍在运营。”

尽管计划在2020年发射一枚小型诺斯罗普火箭,但Stratolaunch今年一直在稳步缩减规模,大部分员工已经下岗。

据路透社上月报道,该公司正在关闭运营。

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阻碍Stratolaunch出售的一个因素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洛伊德(Jean Floyd)和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妹妹乔迪•艾伦(Jody Allen)之间存在内部分歧。

这位知情人士说,虽然弗洛伊德似乎在请求Vulcan保留Stratolaunch项目,尤其是保留该公司的知识产权,但乔迪•艾伦(Jody Allen)希望直接出售该公司。

Stratolaunch有很多潜在的买家,尤其是最活跃的三位太空产业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的SpaceX或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公司(Blue Origin)是否正在寻求收购Stratolaunch,但知情人士告诉CNBC,该公司已与布兰森就出售给维珍集团(Virgin Group)一事进行了商谈。

但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布兰森对以全价收购Stratolaunch犹豫不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