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举世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晓雅】提起鳄鱼,大都人城市毛骨悚然。谁会想到,一只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差别寻常的”鳄鱼,因头上插刀而走红收集,还引来不少网友的体贴。

据“本日俄罗斯”(RT)报道,一张鳄鱼照片14日在收集上迅速走红。照片中,这只短吻鳄的头上插着一把刀,刀间隔它的眼睛很是近,但它仍安静地在水中游动。

“史上最淡定”鳄鱼头上插刀四处游动,引网友纷纷体贴  

(头上插把刀的鳄鱼 图自推特 )

报道称,照片的拍摄者艾琳•韦弗(Erin Weaver)在家四周的湖边散步时发明了这只鳄鱼。她在接管美国休斯敦市处所电视台采访时称,“我想为这只鳄鱼追求帮忙”。

韦弗说:“我不想瞥见一只短吻鳄头上插着刀,四处游动,疾苦万分。”

在韦弗将照片上传收集后,激发了网友们热议。

“那是只坚强的短吻鳄,”有网友说。

“史上最淡定”鳄鱼头上插刀四处游动,引网友纷纷体贴

另有人暗示,这是他见过最具“得州特色”的事。

“史上最淡定”鳄鱼头上插刀四处游动,引网友纷纷体贴

也有许多网友暗示恼怒和担忧。

有人暗示,“谁能从鳄鱼头上拔出这把刀,谁就应被加冕为得州之王。”

“史上最淡定”鳄鱼头上插刀四处游动,引网友纷纷体贴

甚至另有网友恼怒地说:“真但愿它肚子里有只胳膊。”

“史上最淡定”鳄鱼头上插刀四处游动,引网友纷纷体贴

报道称,美洲短吻鳄在美国西南部的湖泊和沼泽中很常见,只管这种动物长相可骇,但它们却很少攻击人类。RT暗示,这只受伤的短吻鳄很可能先遭受了攻击。

只管各人都对这只受伤鳄鱼的康健暗示担心,但RT说,它不会顿时就面对生命伤害。短吻鳄是一种极具韧性的动物,它们有着像盔甲一样的外壳,和抗传染力的血液。RT认为,像如许的刀伤对这种强壮的动物来讲,并不致命。

今朝,尚不清晰这只鳄鱼头上为何多把刀。但幸运的是,得州一家野活泼物机构已暗示,他们将在下周探求并营救这只“可怜”又“坚强”的鳄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