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印度多地持续遭受热浪袭击,特别是在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甚至突破了50摄氏度。印度灾难管理部门专家12日说,本轮热浪已经导致至少36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与户外活动有关,因此呼吁人们夏季减少户外工作时间。10日,有四名乘客在火车旅行途中不幸死亡,印度铁路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或许也是高温中暑所致。

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辛格透露,这4名乘客10日从著名景点泰姬陵所在城市阿格拉上车,准备前往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市。当火车接近北方邦占西市时,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有1名乘客昏迷不醒。当医务人员赶到车站后发现,3名乘客已经死亡,还有1名乘客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这位发言人补充说,这四名乘客都是老年人,他们乘坐的车厢内没有空调。

一名乘坐同一趟列车的乘客表示,没有空调的车厢非常闷热,很多人抱怨呼吸不畅、身体不舒服。

连日来,印度多地酷暑难耐,首都新德里10日的气温达到了48摄氏度,拉贾斯坦邦气温也居高不下,最高达到了50.3摄氏度。据报道,印度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气温是51摄氏度,2016年5月出现在拉贾斯坦邦珀洛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