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俄媒称,印度的火车服务将为乘客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新福利:头部和脚部按摩服务。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对这一新项目感到兴奋,有不少网友对此提出了批评。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月10日报道,一位地方铁路官员透露,近日,从印度中部中央邦印多尔驶出的39趟列车将为乘客提供这一新推出的按摩服务。在6月8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这位官员表示,这些按摩服务预计每年能带来约2.88万美元(1美元约合6.91元人民币——本网注)的收入。

报道称,在每列推出此项服务的火车上,将安排3到5名按摩师,印度铁道部门将会为他们提供特别的身份证明,他们的服务费用约为每人收费1.5美元。该铁路公司还希望此举可以提振车票销售。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对该服务的推出感到兴奋,批评人士在推特上发帖称,这些资源本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一位推特用户质疑,在火车洗手间设施“每况愈下”的情况下,为何还要提供这项服务。其他人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认为除了为乘客按摩,还有一系列比按摩服务更紧迫和更亟待解决的问题。

有网友就表示,优先考虑的应该是更好的垃圾废物处理和保障女性安全,而不是把钱投资于按摩。还有网友指出,看看车厢的真实情况吧,人们甚至都无法走到厕所那里去。

不过,也有一些人非常看好这项服务,他们对该服务的推出表示欢迎,认为此举有利于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呼吁在印度全国范围内更广泛地推广这项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