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大利亚公益机构举行活动分享移民女性成长故事

新华网悉尼6月12日电(记者郝亚琳)澳大利亚公益组织澳洲华人公益金11日在悉尼举行以移民女性为主题的活动,鼓励移民女性克服语言文化差异带来的挑战,实现自我价值和成长。

这一活动以“移民女性:从逆境到成就”为主题,邀请了不同领域、不同文化族裔背景的多位移民进行主题演讲和讨论,包括澳大利亚首位华人女议员何沈慧霞、B1集团董事长祁岳、有毛利血统的设计师安杰拉·帕克伊等。嘉宾们讲述各自成长经历,并分享如何面对和克服困难,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澳洲华人公益金主席朱潘敏嘉说,“很多移女性民刚来到这个国家时,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不一样的语言文化会产生孤独感,所以我们希望举办这个活动给她们以鼓励,让她们知道自己并不孤独,别人也曾经面临这些问题和困难。”

何沈慧霞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移民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也愿意进行更多尝试。移民女性对澳大利亚多元社会发展的贡献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