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地区检察院官网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基洛夫斯克市检察院正在展开一项刑事案件调查:一座长23米、重56吨的金属结构铁路桥,被不明身份的嫌疑人偷走了

目前这座桥,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这让当地居民百思不得其解。

俄罗斯桥被偷走具体什么情况?嫌犯抓住了吗为什么要偷桥令人费解

这座桥梁原来位于乌姆巴河上一座已经废弃的桥上,曾连接乌姆巴河上的艾库文村和洛沃零村,但现在已不再使用,多年前已经废弃,但一直在桥梁上并未拆除。

5月下旬,俄罗斯社交媒体开始流传有关大桥神秘失踪的说法,5月16日的照片显示,这座桥的中心部分已经坠入水中。

10天后的5月26日,新的航拍照片显示,落入水中的桥梁结构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地居民猜测,大桥坍塌和消失并非自然现象。当地居民怀疑是金属窃贼把这座桥梁拖进水里,他们已经向基洛夫斯克警方报案。

基洛夫斯克检察官办公室也证实,这事儿正在进行调查。

据调查人员称,“2019年5月,一名身份不明的人士被人雇佣,秘密偷走了这座金属建筑结构……对业主造成了超过60万卢布的物质损失。”

26日时水中的桥梁已经不见。

不过偷桥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俄罗斯发生了。而更惊人的是,早几年,还发生过偷公路的事情。

据报道曾有一位40岁的俄罗斯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开来了一辆铲车,把一整段公路大卸八块后给偷走了。

这段路上一共有82块钢筋混凝土板。被偷走的钢筋混凝土板值20万卢布,折合人民币3.7万元

男子将这些混凝土板装上三辆卡车,在逃离途中最终被警方拦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