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6日报道,一加拿大男子米尔斯(Stephen Mills),在参观加拿大艾伯塔省Vermillion遗迹博物馆时,意外解锁博物馆内尘封四十年的保险箱,并且一试就成功。

据报道,多年来,这只重达900公斤、黑色大型金属箱子一直放在博物馆开放民众解锁。该保险箱为一家饭店捐赠给博物馆的礼物,自1970年代后期就再没有人打开过,直到米尔斯拜访。

保险箱制造商也无法提供开锁办法。一名开锁匠表示,保险箱太久没开,导致锁头失去灵敏度。

米尔斯5月拜访博物馆看到这只保险箱,询问解说员是否能试试看。他将耳朵靠在保险箱上,开始转动锁盘。他在0到60的号码中,选了20、40、60试试看。他顺时针转三圈到20,逆时针转两圈到40,再顺时针转一圈到60,保险箱被打开了。

保险箱内没有宝藏,只有1970年代Brunswick饭店的店菜单及收据。米尔斯打开之后,博物馆人员用胶带把锁盘地方封住,确保保险箱不会再被锁上。

米尔斯说:“也许我未来可以靠着个赚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