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网红因恶作剧获刑事件始末 网红对谁做了什么恶作剧获刑?

21岁的YouTube恶作剧者哄骗一名流浪汉吃了装满牙膏的奥利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西班牙一名YouTube网红为博人眼球,全然无视道德操守,哄骗街边流浪汉吃下“牙膏奥利奥”。5月31日,西班牙一家法院判处该男子15个月监禁。

据悉,该男子名叫任康华(Kanghua Ren音译),在油管上颇具人气。2017年,他拍摄了自己制作的加有牙膏的奥利奥的视频,随即把牙膏夹心的奥利奥送给了巴塞罗那街头的一名流浪汉。53岁的流浪汉Gheorge吃了这种奥利奥后恶心呕吐,他表示很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网红因恶作剧获刑事件始末 网红对谁做了什么恶作剧获刑?

任康华拍下了自己刮掉奥利奥夹心的画面

任康华此举遭到了众多网友抨击,而任康华竟然大言不惭地说这是帮流浪汉清洁牙齿。舆论之下,他删除了这些视频,并给了Gheorge 38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的封口费。他以为这样做就可以重建自己的形象,迎合公众舆论。

网红因恶作剧获刑事件始末 网红对谁做了什么恶作剧获刑?

他把牙膏挤在两片饼干之间,重新密封在包装袋里

西班牙检察官以“违反道德操守罪”起诉了任康华,判其入狱15个月。此外,他还必须支付2.2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赔偿金。除判刑外,任康华的YouTube账户也被禁5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