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发80条推特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什么突然发80条推特

五一当天,早上5点56分,特朗普应该就醒了,他发了一条推特。

转发的是一个叫Dan Bongino的评论:我认识的消防员没有一个支持拜登竞选总统。然后是特朗普的评点:

我为消防员做的事情,比这个(消防员)协会多得多,但我的回报却是零。

心情一看就不大好,充满了抱怨。

到晚上23点14分,特朗普还工作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带图的推特,并特意@了一位朋友。

特朗普发80条推特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什么突然发80条推特

够敬业吧。

那他当天发了多少条推特呢?

仔细数了至少三遍,请原谅我数学不太好,还是在手机上数花了眼,但至少有80条吧。

再一次成功刷新了他一天发推特的记录。

要知道,特朗普一个人,五一劳动节一天,就发了80条。

仔细看了一下,从5:56条第一条,到6:36分,在华盛顿东方既白中,他就一口气发了50条,平均一分钟不到发一条。

当然了,大部分都是转发,譬如下面这部分,主题就是消防队员,他们都支持我,不支持拜登。

特朗普发80条推特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什么突然发80条推特

原因也简单,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出马了,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在日前在宾州匹兹堡举行的第一场造势活动中,对着下面的消防员支持者,拜登说:若我2020年能击败特朗普,那应该就是从这里所造就。

他并且强烈抨击特朗普:

我们是在为美国灵魂奋战。特朗普是唯一决定不要代表整个国家的总统。我们要的是能替所有美国人做事的总统……选择希望而非恐惧,选择团结而非分裂,或许最重要的是,要选择真相而非谎言。

显然,拜登是特朗普最强有力的对方,宾州是兵家必争之地,拜登如果真拿下宾州,特朗普将很可能输掉2020年大选。

特朗普不敢掉以轻心,所以这两天推特上对拜登各种冷嘲热讽,不知不觉,在五一这一天,他推特数量就突破了80。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