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斯里兰卡一国际机场附近现可疑车辆 道路暂时关闭

海外网4月25日电据斯里兰卡当地媒体Newsfirst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附近一处停车场内发现可疑车辆,通往机场的道路被暂时关闭。最新消息称,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的所有运营工作也已暂停,等待另行通知。

据介绍,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airport) 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以北30公里处,是斯里兰卡国家航空公司的枢纽机场。(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