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SRC公司洗钱案今日续审

中新网4月4日电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控涉及SRC国际公司洗钱案15日进行续审,目前审讯仍在进行中。本月3日,该案正式开审,引发外界广泛关注,纳吉布在开审时重申,他对所有七项控罪均不认罪。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涉SRC公司洗钱案今日续审

资料图: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纳吉布于当地时间15日早上9时抵达大使路法庭参加续审,与3日首次审讯时相比,场面较为平静。

庭审中,控辩方就文件提交一事“争辩”大约10分钟后,法官宣布休庭。此后,第一证人阿克玛鲁丁开始供证。他是大马公司委员会(SSM)助理注册官。

辩方律师哈温德星要求阿克玛鲁丁翻阅和SRC国际公司的相关证据文件。证人表示,该文件于2018年5月22日印制。证人也同意财政部在这个日期时,持有该公司的100万股份。

据报道,马来西亚控方准备在本案传召63名证人。预计整个审讯需要到5月10日才能结束。

3日的首次审讯是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2018年5月败选下台和被控以来,马来西亚法庭首次正式审讯相关案件。

据悉,66岁的纳吉布被控42项与一马公司弊案相关的刑事失信、贪污及洗钱等罪名,涉案金额67.25亿令吉,但他对这些指控都不认罪。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