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西班牙96.7FM广播电台9日报道,西班牙科学家研制出一种香皂,不是用于清洁而是用来“伴人入睡”。

报道称,科学家们在香皂内不仅放入了适量香料,还更多地放入了各种用于催眠、提高睡眠质量的植物。临床使用后有效率达77.5%:有经常失眠的患者将该“睡眠香皂”放在枕边后明显改善了睡眠时间和深度。此外,该香皂对缓解精神压力、肌肉紧张都有益处。

更妙的是,该睡眠香皂价格便宜,约2欧元一块(约15元人民币),老少皆宜。和安眠药相比,最大优点就是不吃进体内产生副作用或后遗症。据用过睡眠香皂的网友透露,效果的好坏程度和放香皂的位置有关,放近放远,放头部放脚部,效果因人而异,因此要在不同方位多试几次才好。(王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