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筷子夹汉堡广告。西方人这种尴尬的筷子玩笑到底有完没完?

汉堡王在新西兰推广“越南甜辣椒嫩滑”汉堡时,一段广告显示,几个人拿着巨大的筷子艰难地吃着汉堡,有些人还把筷子分开拿着。此举在推特上惹怒了亚洲社群,指责汉堡王“文化迟钝”和“种族主义”,诋毁了传统餐具吃饭的习惯。

目前,汉堡王已经将争议广告移除并进行道歉。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伍德布里奇表示:“我们对这则冒犯到(亚裔)社区的广告表示诚挚歉意。它并不能体现我们追求多元化以及包容性的品牌价值观。”

去年年底,杜嘉班纳(Dolce and Gabbana)的广告也被指轻视中国悠久的文化,并以种族主义的方式描绘中国女性。2017年,《纽约时报》刊登的一幅美食广告则将筷子竖立在食物上,遭到网友讽刺,“你们这是给谁上坟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筷子夹汉堡广告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