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当地媒体消息,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中国留学生吴某某失踪已超过20天,从国内赶来寻找他的家人心急如焚,希望尽快找到他的行踪。奥克兰警方4月3日称,警方正在寻找他的踪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警方称,已经定位到他手机最后的使用地点,就在Piha海滩,但目前还没找到这部手机。

现年22岁的吴某某失踪已经3个星期,他最后出现是在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1点40分,地点位于St Lukes的Sainsbury Road上。两天后的3月12日,警方在Piha海滩停车场发现了他驾驶的私家车。

奥克兰警方在4月3日的采访中称,接到家属的报警后,警方不知疲倦地工作,试图锁定吴的位置,在Piha海滩及其周围的空中和地面展开了大范围搜寻。另外,当地冲浪救生俱乐部的志愿者也向警方提供了支持,无报酬参与到搜寻行动中。

参与搜索的警员Tania Kingi称,警方呼吁看到吴的人提供线索。“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寻找他,另外也在寻找和他一起失踪的iPhone X手机,数据显示这部手机最后的使用地点就在Piha海滩,这可能帮助我们锁定他。”他说。

监控录像显示,失踪当天吴某某穿着一条黑裤子,一件灰色T恤外面套着绿色夹克衫,脚上可能穿着一双白色带黑条纹的阿迪达斯鞋。

目前,奥克兰警方正与吴的家人密切合作。

警方说:“他的家人万分焦急,他们想知道自己的孩子发生了什么,我们也需要公众的帮助,寻找答案。”

据悉,吴和他的哥哥2012年被父亲送到新西兰留学,他们来到新西兰后一直住在一起,直到吴上了Mount Albert文法学校。毕业后,他入读奥克兰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他的哥哥和父母回到广州的家中。

吴的哥哥说,弟弟是个乐观快乐的大男孩,他非常喜欢新西兰。他最后给家人发信息是在3月8日,内容也都很正常。

他说弟弟有时候情绪会不稳定,但不是寻短见的人。据报道,当天接到吴最后一个电话的是他的前女友,他称自己要去Piha海滩。

如果有人知道吴国权的下落,或提供线索,可拨打Tania Kingi警官电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