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表示,在劝告俄罗斯离开委内瑞拉领土之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应当先履行从叙利亚撤军的承诺。

特朗普3月27日表示,为了迫使俄罗斯离开委内瑞拉,美国正在研究所有可行的行动方案。扎哈罗娃在俄罗斯第一频道节目中对特朗普的讲话作出评论时提醒说,自特朗普承诺从叙利亚撤军之刻起,时间已经过去了1个月。

扎哈罗娃指出:“在劝告谁应该从那里离开之前,美国应当实施本国的离开方案,特别是离开叙利亚……已经1个月过去了……我想核实一下,美国走了没有?在对其他国家的合法利益指手划脚之前,我得建议美国政府也应该顺畅地实施那些已经对国际社会作出的承诺。”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白宫记者团发布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俄罗斯应该退出委内瑞拉,为此会考虑动用各种手段。

特朗普评论委内瑞拉局势时说:"俄罗斯应该退出。"他表示,对美国政府来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