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民航安全机构宣布,鉴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件,将暂停波音737Max型号客机进出该国。

澳大利亚民航安全机构首席执行官(CEO)卡莫迪在声明中称,此次停飞是“暂时的”,澳方将等待更多信息,以评估该型号客机进出澳大利亚的安全风险。

此次事件发生后,包括中国、新加坡、印尼等在内的国家已经宣布,暂时停飞波音737MAX-8型飞机。印度则下令任何驾驶该型号飞机的飞行员必须至少有1000小时的飞行经验。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此前发布针对737 MAX 8的继续适航通知,该机构认为该机型可以飞行,但表示“非常担忧”,而且透露已经命令波音公司在4月份前提交多项设计修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