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对于孩子来说,出生后学会的第一句话,多数都是“爸爸妈妈”,这是亲情的表现,也是宝宝学会说话的第一步,而就在法国,2月12日国民议会通过一个法案,内容是在未来中小学废除爸妈称谓,将使用“家长1”“家长2”替代,而这项法案的修正原因竟然为了宣扬同性平权,考虑同性家庭孩子的状况,这不得不让人感慨法国的平等制度真是太神奇了!以下是法案的视频内容。

视频地址:http://gslb.miaopai.com/stream/T7ZpCxx7tKPs2iOTWuz7j~j-IOgc~g1OScg1jw__.mp4?vend=miaopai&ssig=01bfaa117625602f7ea329f071d37054&time_stamp=1550640701978&mpflag=32

法国中小学废除爸妈称谓事件始末 法国中小学生现在叫父母什么?

当然,按照这修正案,未来在法国的所有中小学中,正式文件上监护人等栏目都会变成“家长1、家长2”,再细想一下,其他的法国人为什么也会默默认可呢?未来在法国“爸爸妈妈”的称谓真的会称谓历史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