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多地新干线自动售票机系统瘫痪给乘客造成不便

新华社东京2月15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多地新干线车站的自动售票机15日出现系统故障无法使用,给新干线乘客造成不便。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天上午,连接东京和大阪的东海道新干线新横滨站和名古屋站的部分自动售票机发生故障,乘客在购买新干线自由席返程票时便会出现系统瘫痪,东日本铁路公司和西日本铁路公司的其他一些新干线车站当天均出现类似故障。

负责自动售票机系统管理的铁路系统公司表示,当天上午该公司为修改下月新干线时刻表曾进行过更新站名等程序操作,公司推测是这些操作导致故障发生,目前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