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津巴布韦两座金矿被洪水淹没23人丧生

新华社哈拉雷2月14日电据津巴布韦媒体14日报道,该国两座金矿12日深夜被洪水淹没,目前已确定至少23人在这起事故中丧生。

事发金矿位于西马绍纳兰省,距首都哈拉雷约100公里。连日暴雨导致金矿附近大坝垮塌,决堤洪水将这两座深约30米的金矿淹没。

媒体援引西马绍纳兰省官员的话说,遇难的23人均为非法采金者。非法采金者通常夜间潜入矿井挖掘矿石,于次日清晨离开。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使用设备抽出矿内积水。据报道,随着救援推进,可能会有更多遇难者被发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