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德国发生数起针对青少年的种族主义暴力案件

新华社柏林2月11日电(记者张毅荣 田颖)据德国柏林警方10日发布的消息,上周末3天里,当地发生了3起针对青少年的种族主义暴力案件。

据警方介绍,一名德国国籍、移民背景不详的12岁少年9日被3名青年质疑是否是外国人后被殴打。8日,两名15岁和16岁叙利亚少女被一名陌生人多次击打面部,后送医急救;同日还有一名12岁少女被扯下头巾、撕扯头发,同时遭受排外言语侮辱。

据了解,这3起案件并非一定有组织计划。根据德国反极右翼咨询处联合会的一项报告,七分之一的极端种族主义受害者均为儿童和青少年。柏林在2017年有22名儿童和青少年遭遇过这类袭击或威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