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内罗毕1月19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美国非洲司令部19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在索马里南部城镇吉利卜附近对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该组织52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此次打击是对“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索政府军的回应,没有平民在空袭中伤亡。

据索马里国家通讯社报道,“青年党”19日早上对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马尤一处军事营地发动袭击,索政府军成功击退了武装分子。随后,驻索美军和索政府军展开联合行动,打死73名“青年党”武装分子,并摧毁该组织多辆汽车。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近年来,美军对索马里“青年党”及索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发动了多次空袭。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