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联邦劳工局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18年全年失业率为5.2%,低于前一年的5.7%,为历史最低纪录。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12月份失业人数减少1.4万至226.1万,当月失业率为5%,维持在月度历史最低水平。

全年来看,2018年德国失业人数较上年减少19.3万,全年平均失业人数为234万。

德国联邦劳工局局长德特勒夫·舍勒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德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就业市场依然保持良好势头,企业对新员工的需求高涨。

受国际贸易局势紧张、金融市场动荡和汽车等传统支柱产业面临挑战等多重因素影响,德国经济增长势头放缓,甚至在2018年第三季度出现萎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