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如今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而旅游的人身安全问题,似乎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出来!最近,“一名女子在印度疑遭性侵”新闻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2018年12月31日,一名中国女子报警称,自己在印度中央邦被一伙当地人性侵。她结识这群人后,茶里被下药,随后失去意识。警察称已受理此案,正对其进行医学检测。

中国女子独自在印度旅行疑遭性侵 自称被一伙当地人下药

据了解,该名女游客来自贵州,今年25岁的她是独自一人来到印度旅游的!据该名女游客说,当时她刚来到镇上的时候,有几个热心当地青年就来找她搭讪,不谙世事的她就接受了他们的好意,和他们一起在一家餐厅外喝茶聊天。

而在喝茶吃饭聊天的过程中,她发现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越来越不舒服,头晕眼花的,随后她的意识逐渐模糊直到最后失去意识。当她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衣衫不整的倒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当地青年也不见了!恐惧使她立刻清醒,她怀疑“茶里被一伙人下药”,而自己或许遭到了性侵!

不得不说,这名女子的心真大,在国内也不建议女生单独出行的!并且印度本地女子被性侵的案例也时常出现在报道里,难道这名女子平时不注意收看新闻报道的吗?

独自旅行在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追求自我和自立勇敢的代名词,很多国内的网友经常独自一人去各地旅行。我们佩服有这份勇气和决心的驴友,但是也要看清楚所行的目的地,如果安全得不到保障,那么这种独自旅行的行为不是勇敢,而是冒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